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第五届中原戏迷擂台赛年度半决赛成功举行
  • 2014年06月13日 18:51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6月12日下午,《周迪有戏》“飞航食品.思绪”杯第五届中原戏迷擂台赛年度首场半决赛在郑州电视台圆满落幕。

  本次半决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丹彤、杨积臣、宋梦媛等七位选手脱颖而出。国家一级演员张惠、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老师得意弟子、第四届红梅杯金奖得主范军、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贾廷聚与学生吴来安等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老师亲传弟子、著名青年演员李新伍把老师的《清风亭》表演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比赛现场,大家还为盲童选手张丹彤奉献了爱心。   

  本次赛事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戏迷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电台信息广播、郑州电视台文体频道、河南飞航食品有限公司承办,河南铁龙旅行社、郑州吉力量具有限公司、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协办。

责编:信息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