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梦·敬老情”拉开10月敬老月系列活动序幕
  • 2015年10月11日 10:57

  • 来源:映象网-乐龄1056

  2015年10月10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精神文明办、省敬老助老总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梦·敬老情”获奖原创文艺作品优秀节目,在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展演。

  河南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会长任克礼等领导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展演了歌曲、小品等在“中国梦·敬老情”原创文艺作品征稿中的获奖节目。来自全省的老人朋友们用优美的歌声、动情的表演为与会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这次活动也拉开了由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于2015年10月敬老月期间组织开展的以“关爱老人·真情助老”为主题的敬老助老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敬老月期间,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还将开展“金色大讲堂”、“金色经典歌会”、“金色管家”等敬老助老系列活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