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周日又有冷空气光临 未来一周我省无明显降水
  • 2014年02月08日 17:15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2月4日14时至7日8时,我省平均降雪量为17.3毫米。气象专家介绍,本次降雪对缓解当前旱情,增加麦田墒情,对病虫害的传播越冬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积雪对设施农业造成一定不利影响。由于正值春节假期返程高峰,此次降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影响很大,预计15日之前我省气温偏低,道路结冰将持续。

  省气象台预计,周末又有一股冷空气光临河南,未来一周我省无明显降水。今天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7℃到零下5℃,最高温度全省1℃到3℃。今天夜里到9日,西部、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3到4级东北风。10日,西部、西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多云。

  郑州市明天阴天,零下8℃到1℃。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