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五四寄语:良辰美景,青春未央;岁月静好,青春无恙!
  • 2014年05月04日 10:25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不想问“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只想说“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青春未央,岁月无恙,年华当璀璨无殇!

  褪去我们所居住城市浮华的外衣,看不到灵魂存在。有时候我在想,成长终究带走了我们的什么?爱情?梦想?青春?……

  我自青春年少,韶华轻负。不知是谁轻声道。青春是一季河溪,也曾路过青青河岸,也曾追过回家的蝶,也曾在飞舞的枫叶旁打转。冬天里,冰封也在所难免,那是一段失意的岁月。要我说,青春的激情,青春的斗志,都将在梦想的促使下熠熠生辉。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千年浮华,在一阵风旋之后,全都消失不见,人生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我来过,我做过。我也许悔过,也许错过,也许成功过,但有了梦想,一切都将拥有生命,生活就真的活了起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要么浑浑噩噩,匆匆地来过,然后匆匆的消失;要么辉煌一世,无悔一生,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你来过的痕迹,给自己一段美好,留给世界一段回忆。

  我坚信,我是后者,不屈服,我命由我岂由天?无数人曾念过此句,却又在抗挣中化为一粒尘埃,愤世的火焰仿佛要燃了整条生命线…永远都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你不能改变历史,但你却可以掌控未来,既然选择了,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它。道一声:青春,别来无恙。生命划过的最精彩的弧线,莫过于青春了,每天问自己一句:梦想安在?

  穿越千年,看往昔古人青春梦,多少人年少有为,终为众人称道。曾有人将人生比做一株向日葵,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向,寻找汲取养分的最佳角度,或许光明对于向日葵来说就是梦想,每个人心中对未来都拥有一丝的憧憬与希望。青春的年华,绕起心中的丝丝悸动,想去尝试,想去创造,想要成功。一年又没了一年,一日又没了一日,时间总是青春最残酷的杀手,在她面前,仿佛一切都会变得苍白无力。有些人来过,又走了。几段唏嘘,几世年华,一闪而过,种种梦想,抗击着时间。青春有梦,梦想是鲜红的血液,注入营养。在不经意间,亦有人寻到了时间的孔隙,成为人们心中的永恒。

  终是为了青春的梦想,成就了一生。

  恍如昨日孩童逝去,今我已为少年。青春的步伐来的很快,你准备好了么?一切都将在青春与时间的赛跑中进行着。如何在时光中寻找青春的段落,寻得到,做得到,你就成功了。

  也许哪天,当我们老了,躺在葡萄架下枯瘦的藤椅上,悠悠地,谈起这段青春,我们叹道:青春真的可以无悔。

  或者,星星点点白发,我们坐在一起喝茶,再回首如花的青春,我们感叹:青春真的可以回忆好多。

  也许,在迟暮之年将尽之时,忆起这段往事,你可以欣慰的坦然一笑:青春真的是如此美好!

  也许红颜已老,或者玉树也没了临风的潇洒,星星之年的我们,再回首,又怎能忘记一起走过的岁月?又怎能忘记为梦想打拼的日子?

  青春的征程中,你准备好了吗?年少的我们,誓将共赴一场青春的盛宴。青涩却不失思想!狂放却不失稳重。潇洒!轻狂!无忌!

  良辰美景,青春未央;岁月静好,青春无恙。

  青春未央,岁月无恙,年华当璀璨无殇!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