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城市服务 > 正文

【晚间拍品】五农好酱:青花瓷、辣动中国秒杀!
  • 2014年10月08日 10:04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今日秒杀:绿色酱,健康酱!五农好酱——

  青花瓷系列:原价108,秒杀价50!

  辣动中国系列:原价56,秒杀价28!

  秒杀通道:

  热线电话为您开通!

  锁定FM106.6晚间版《消费大赢家》(17:30-19:00),拨打电话0371-66961066,秒起来!!!

  调频FM106.6,晚间《消费大赢家》,等你哟!

  五农好企业简介:

  兰考,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曾经战斗并为之献身的地方。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兰考县五农好实业有限公司以“传承祖艺古方精髓、弘扬民族饮食文化”为使命,“打造中国特色农产品领导品牌”为愿景,在“承祖艺古方、创百年品质”基础上,主要经营绿色、有机特色农产品,如五农好黄豆酱系列、辣酱系列、甜辣酱、果酱、五谷杂粮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保持原生态的做法,杜绝食品色素、香精等,原汁原味,还原生态健康饮食本色。国内现有多家代理商及经销商,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我们力求为顾客制出可口、营养、健康的产品。公司荣获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农洽会优质产品奖、中原特色名吃等荣誉称号。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