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蒲公英·微笑成长工程”启动仪式
  • 2012年07月05日 18:32

  • 来源:映象网-教育广播

    75上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河南电台教育广播共同组织开展的“蒲公英·微笑成长工程”启动仪式在中原区育红小学举行”,“蒲公英·微笑成长工程”是对“共青团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的持续深化,“蒲公英·微笑成长工程”通过“微笑吧”和“微笑成长营”两个子项目的实施,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感受城市、爱心捐赠等活动;在校外定期组织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参加“微笑成长营”,开展感受城市、感受历史、感受科技等活动,唤起全社会对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关心和关爱。

  仪式中,郑州团市委书记刘建武为郑州八个六航空票务授青年志愿服务队队旗,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郑州市人大内司委主任许福亮、河南人民电台副台长为郑州八个六航空票务“微笑吧”揭牌;河南电台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代表第三届爱心助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主办方向向孩子们赠送了文具;郑州八个六航空票务青年志愿服务队与育红小学交换结对协议。

“微笑吧”揭牌仪式

“微笑吧”揭牌仪式

  多年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郑州团市委、河南电台教育广播将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继续深入开展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更多的蒲公英阵地,帮助这些孩子快乐地生活、健康地成长,使志愿服务精神像蒲公英一样开在每个人的心间,让更多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受益。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加盟“蒲公英·微笑成长工程”。

  0371-67185252 9610096

捐赠文具

捐赠文具

微笑吧内景

微笑吧内景

责编:教育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