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教育广播“游学走天下”第二季——2013走进加拿大
  • 2013年04月16日 14:58

  • 来源:映象网-教育广播

教育广播“游学走天下”第二季——2013走进加拿大

  2012年教育广播成功举办“游学走天下”第一季——走进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8天时间,家长和孩子跟随教育广播安排的行程体会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感受大马的人文风光,教育广播工作人员全程见证并连线互动,活动受到听众一致好评。

  2013,我们延续2012品牌,“游学走天下”第二季——走进加拿大项目再次启动。在承接了第一年的品牌口碑之后,我们将游学国家选择在更为发达,拥有出国意向更多的枫叶之国。并在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增加寄宿家庭式深入体验。借此帮助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听众实地考察当地教育环境,增加出国留学信心。今夏,我们带领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听众一起走进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体验寄宿家庭的同吃同住;到极具加拿大特色的景点游览赏玩;在西三一大学ESLI中心强化语言;到访世界名校和当地知名电台参观考察。

  教育广播独享社会教育资源,主动担负社会责任,传递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正能量,摈弃游学市场的游戏规则,定制专属于河南教育广播品牌特色的国际教育体验之旅。

  3月25日-5月25日,招募听众学员;

  7月16日,在广播大厦举办“游学走天下”第二季的出发仪式,安排部署行前准备工作;

  7月18日-8月9日,走进加拿大。

  教育广播报名专线:9610096  台内报名电话:0371-65888325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