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河南电台大学生旅游季龙潭峡活动
  • 2013年04月24日 09:52

  • 来源:映象网-教育广播

  这个周末你在干嘛?是宅在家里玩游戏还是去商场花钱消费! 

  这个周末由河南电台iknowFM·乐活106.6大学生旅游季活动组织的几百名大学学子去国家AAAAA级景区龙潭大峡谷疯狂的“嗨“了一把。 

  尽管郑州的天气忽冷忽热还时不时的狂风大作,但是在这里天气却晴朗明媚,温度也正好适宜外出游玩。当然,玩的嗨才是最关键的!景区内除了谁都不会错过的风景名胜外还有很多有趣的娱乐项目:比如过吊索:看起来简单的吊索其实需要有很好的体力和身体协调力,一不留神就可能狼狈的掉入半米深的池水中。还有划冲锋舟,非常考验团队的协作。不过最好玩的却是在大巴车上,“乐活”的工作人员们把最自己具特色的电台节目“知道不知道”搬上了大巴车,并邀请了电台的明星主持亚楠来与大家互动,把无聊的旅途变得趣味横生。 

  直到活动结束很多学子还意犹未尽。不过没办法,谁叫如今是快节奏的生活呢。想玩的尽兴下次再来吧。大学生旅游季活动会持续很长时间,想要周末过的嗨的话就赶紧来关注河南电台iknowFM·乐活106.6大学生旅游季活动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