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成长心连心》“少年强”传统文化夏令营报名进行中
  • 2014年06月23日 10:33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2014 给孩子最好的暑假礼物,就是加入“少年强”传统文化夏令营。让孩子在快乐游学中成为生活和学习中的好少年!

  回归最好的心理品质——传统文化夏令营

  采用最佳的学习方式——传统文化夏令营

  融入最美的成长环境——传统文化夏令营

  享受最甜的幸福滋味——传统文化夏令营

  “少年强 传统文化夏令营”是先锋教育国学研究院潜心研究青少年成长及潜能开发的实践经验下,集十几年之功汇聚而成的最适合孩子及父母成长的。

  7-10天学习成长团体。我们坚信每个孩子内心都有一颗积极向上、无比闪亮的光明宝珠,等待着我们和孩子一起去发现、欣赏和开启,从而展现它威力无比的宝贵天赋!

  过度溺爱的孩子无情!

  过度包办的孩子无能!

  我们主张在各种成长事件中,将主动性还给孩子,让他感受习劳不易,让他感念家长恩情,不断为自己创造开心、化解伤心,提升自己的心理能量水平(即潜能开发),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成为主动、积极、快乐、阳光的孩子,开启自信自在的人生旅程!

  “少年强 传统文化夏令营”以 乐学、习劳、六艺、感恩、畅游为成长基石,通过精心策划的系统体验活动,让每个孩子成为精彩的自己!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