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教育广播视频 > 正文

1066城市之声周年庆
  • 2014年11月05日 19:33

  • 来源:映象网-城市之声

  城市之恋

  引语:

  有人说,一个人一生,至少会遇到2千万个人,你不记得我,我不怪你;我说,偌大城市,茫茫人海,仰观万家灯火低俯大街小巷,你不听“城市之声”,那必是你的遗憾——

  综述:

  2013年10月16日,CityFM106.6河南电台城市之声正式改版开播!自此,一个关于城市的声音不断萦绕,你便一天一天,恋上城市之声,恋上这座城……

  1066城市之声:城市主打歌,消费新生活!

  城市之声由原教育广播升级改版而来。节目通过唯美听觉陪伴,服务城市移动人群!全天内容以消费为底色,涵盖新闻资讯、潮流音乐、心灵成长等,追求的是好听,带来的是实用!

  节目:

  (07:00-09:00,09:00-11:00,13:30-16:30)《城市维他命》,听听资讯听听歌!集消费资讯、时政要闻、时尚歌曲、气象交通生活信息于一身,由水果主播妙手混搭、花样组合,让您听到万种风情,陪伴在您行车路上每时每刻!

  (16:30-17:30)《城市正能量》!蓝莓主播潇晴,携手社会各界大咖,聊聊大城,谈谈小爱,用他的故事感动你,用一颗真心感染我!

  (19:00-20:30,05:30-07:00)《成长心连心》,荔枝主播娜娜给你励志力量!引航“空中家长学校”,带领“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20:30-21:00)《快乐卷卷猫》,樱桃主播晓薇化身可爱卷卷猫,她或许,也真的是一只猫(李薇:喵!)每晚宝贝入眠前,为孩子讲述睡前故事,构建儿童乐园!

  (12:30-13:30,23:00-00:00)《叶文有话说》,情感热线畅谈围墙内外的故事!伶牙俐齿、观点犀利主持人妙语连珠,为奔走在城市中的爱情婚姻生活指点迷津!

  (00:00-05:30)《城市夜动听》,每当皓月当空,每当疲于奋斗在这座城中时,请记得,你不再只有一抹夜色,因为1066每一首歌,都在为你而播!

  消费:

  生活在城市中,我怎能不为你的消费着想?!

  《消费大赢家》,让你在城市消费中立于不败!

  午间(11点到12点半)和晚间(17点半到19点)黄金点档,消费资讯、消费投诉、消费服务融会贯通,秒杀竞拍竞相角逐,听到的是实用,得到的是实惠!互联网时代,将实体消费和网络消费有机结合,线上和线下交相呼应,这是一个特色化、典型化的城市消费信息集成平台,更是一个引领消费、服务百姓的良师益友!

  活动:

  天真岁月我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一年之际,你的笑脸,我铭记在心底;我的成长,你见证得清晰。只期望永远抹不去,我们给彼此的印记——活动篇

  台庆回馈系列活动之“开心农场采摘行”

  台庆回馈系列活动之不虚“瓷”行

  2014“城里的月光”郑州个园中秋诗会

  1066城市之声“少年强”传统文化夏令营

  “青春漾时代,有胆来放声”校际歌曲联赛

  全媒体小记者“直播青奥”走进南京

  情满六一,香溢端午!认中药,装香囊

  “未来大赢家 成长新体验”1066亲子活动

  通许县留守儿童“月光天使温暖包”公益活动

  车王卢宁军走进1066城市之声直播间

  1066多路记者全程报道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

  城市之声启动河南版《爸爸去哪了》亲子教育活动

  1066城市之声“道德讲堂 家庭美德”

  结语:

  恋上城市之声,恋上这座城——

  CityFM106.6,河南电台城市之声

  1066周年庆宣传视频合作商家道贺视频请点击查看:http://v.hnr.cn/spdb/201411/t20141105_1695760.html

  1066周年庆宣传视频恋上城市之声,恋上这座城请点击查看:http://v.hnr.cn/spdb/201411/t20141105_1695757.html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