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1074有说法!我,在这里等你!
  • 2015年12月02日 17:22

  • 来源:映象网-1074慢生活

  今日《热点看法》

  (梁冰律师亲办案件)登记于丈夫名下的房产,在夫妻感情不和长期分居的情况下,丈夫擅自将房子出售并已完成过户,妻子知情后,能撤销房屋买卖行为吗?房屋升值,纠纷不断,买房、卖房如何保护好自身权益?《1074有说法》为您一一道来!

  关注

  12月2日《1074有说法》:

  嘉宾律师:河南国际律师事务所梁冰:郑州大学法律硕士。曾远赴欧盟塞浦路斯共和国深造,在该国国立旅游管理学院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并接受专业服务技能培训。具备法律、管理和服务等相关专业知识。

  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现担任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医疗和教育等方面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业务专长:公司及中小企业法律事务、侵权损害赔偿法律事务(医疗纠纷、交通事故等)、房地产买卖法律事务、经济合同法律事务、婚姻家庭和继承法律事务等方面的咨询、调解、顾问和诉讼等工作。

  《1074有说法》

  主播:王芳

  首播:10:00—11:00

  本期节目收听方式:

  映象网网址:http://fm1074.hnr.cn/

  手机收听:下载蜻蜓FM客户端,查找河南电台FM107.4绿色频道《1074有说法》

  《1074有说法》是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联合河南省律师协会共同推出的一档关注当下热点、说理维权的法制服务类节目,由主持人、社会观察员、律师组成“黄金三角”,关注热点社会事件、身边常见法律纠纷,说观点、辩争议、理纠纷。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