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1074《全城热恋》汽车电影院相亲派对浪漫收官
  • 2015年09月21日 18:44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9月19日(周六),河南电台FM1074《全城热恋》联合河南奥斯卡汽车影院举办的单身相亲派对圆满落幕!

  小编先来带你看看我们看电影的环境吧。

天亮的时候,是这样的~

幕色降临的时候,又是这样子的~

夜色下,单身俱乐部的会员,是这样子的~

  伴随夜幕的降临,今天的单身男女嘉宾也陆续到场。趁电影还没开始,赶紧聚到一起认识一下,唠唠嗑!虽说光线没有白天好,但是夜色撩人啊~~小编都快醉了呢……

  今天到场的女嘉宾略多一些,男嘉宾可有福利了呢!迫不及待邀请妹子们到自己车上看电影。

  当然了,这次我们还有一些新会员的加入,比如这位美女,最近刚刚上过我们《全城热恋》的直播节目,你猜到是哪一位了吗?(旁边谁谁家那小谁,眼睛都看直了呢……)

  切入正题!大家了解完彼此的情况,也该选选电影啦!你们猜,今天我们看哪一部呢?

  没错,就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你猜对了吗?女嘉宾们,别光顾着看小汤,我们的男嘉宾也不差哟~

  电影结束之后,很多嘉宾还不尽兴,又相约一起去续摊儿啦。

  这次没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我们下次见啦!如果你还不是《全城热恋》单身俱乐部的会员,还不赶快拨打脱单热线:0371-65889119!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