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活动:周末跟着1074一起摘葡萄~~
  • 2016年08月30日 09:06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特别好,大家伙有安排什么活动吗?这样的天气如果不出门儿简直太浪费了……

  又到了葡萄大量上市的季节啦!自驾游摘葡萄也被我们提到日程上来。想必大家都按捺不住了,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摘呢?每个地方都盛产什么品种的葡萄呢?let's go !!!跟着1074绿色频道一起摘葡萄去吧~~

  星期日(8月28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带领热心听众来到郑州西北沟赵的榆林晟杰葡萄园,在这里“连吃带摘”度过了快乐的周末!

  早上一早大家驱车走连霍高速来到沟赵站下,按照“定位”直接导航到园区门口。

  一进大门就是长长的葡萄架走廊,阳光斑斑撒下,微风四起,很是舒适。

  进入园区,大家品尝了不同品种的葡萄,根据自己需要到不同园区采摘。家中有宝宝的喜欢“夏黑”,没籽儿,好吃!

  文艺范的喜欢“巨玫瑰”,浓浓的玫瑰香味,别具诱惑!

  “土豪”的喜欢“金手指”,产量少价格贵,但是巨甜!

  采摘葡萄,品葡萄酒,农家粉条、粉芡,餐饮垂钓烧烤,再加上立体种植,生态种植,如今,晟杰葡萄园已成现代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都市农业于一体的葡萄园。

  采摘完毕,正好到了中午头,大家一起聚餐畅饮!园主送出了自己珍爱的葡萄原浆酒助兴!美酒,美食,美景,美哉!

  此类这样的活动今后我们还将在日后多多组织,想要参与的朋友,一定多关注我们哦!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