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节目时间表 > 正文

16:00-17:00 创富路上
  • 2016年01月04日 11:40

  • 来源:映象网-农村广播

  《创富路上》是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一档服务河南省种养殖合作社的公益栏目、旨在推广先进农业生产方式、宣传现代农业经营理念、搭建城乡购销平台、分享创业致富经验的专题访谈类节目。节目通过典型范例展现河南现代农业、农村、农民的新风貌,培养有知识、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农民。

  每期节目50分钟,16:00-17:00周一至周四邀请种养殖合作社创富带头人介绍创富经验、创富项目等,周五邀请农产品销售企业帮助种养殖合作社搭建销售渠道。节目以直播访谈类为主,节目设置三个板块《创富关键词》、《创富故事面对面》、《创富你我他》

  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创富路上》除了广播平台宣传之外,农村广播官方微信、微博、社区活动销售、互联网、APP展示农产品等全方位服务全省种养殖合作社,所涉及到的销售渠道有国企实体店、知名农产品电商、涵盖农产品行业的方方面面。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