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探店:101cakes——神奇的慕斯世界
  • 2015年04月15日 17:57

  • 来源:映象网-1074慢生活

  我们用尽所有力气,一次次的旅行,一次次的寻找,一次次的尝试,透过也许无常,也许不完美,也许有遗憾,但却真实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食材,想传达想呈现的价值,其实是真正自然的美味,真正慕斯的美味。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蛋糕供应商,101cake通过IT平台轻松订购,免费全程送货服务,企业个性化定制蛋糕,为客户带来充满新西兰阳光的天然乳脂奶油,饱含比利时至臻工艺的巧克力,倾倒众人的世界各地水果极品……

  材料

  发现,研究烘焙食材。

  没有一个纯正的欧洲品牌,会采用不应季的食材。101cake为保证制定严苛的采购标准,同世界不同的食材产区的供应商建立联系,利用交替成熟季获取满意的食材。我们其实明白,如果这一切都从国内选购,一定能轻松很多,但是,那样也就不会有与众不同的101cake。

  工艺。

  排在经验与技术前面的是,情怀、信念、态度。

  在这里,你永远不会遇到一样的风味。101cake以人工对食材进行选择,手工完成食材的最终成型。“10+1”道工艺流程,“10+1”道选材标准,“10+1”道操作步奏,有心为之的数字,恰恰成就了严苛的质量关。

  研发。

  十分用心,只为一分肯定。

  自始至终,101cake杜绝任何色素、添加剂与防腐剂。无修饰呈现,世界各地食材。产品规格恒定不变,一如既往。赋予产品创意,原创全新而时尚的口味。温度的精确控制,保证巧克力不会因温度而损失风味。慕斯的极速冷冻,确保不会产生影响口感的冰晶颗粒。我们认为,真正的自然美味,应该用在如何保护食物的天然本色上,这样做,不只是为了健康,更是尊重每一种精心挑选的地道食材。

  包装。

  一样有可以吓你一跳的用心。

  与大多数注重环保的厂家一样,101cake的包装采用简洁的牛皮纸盒。不同的是,101cake自研发了全新构架,使用物理折纸的方式,完成了无油墨、无粘合剂、无二次污染的包装盒。刀叉托盘均采用竹制,展现天然肌理,这是看上去没那么精致的原因。当然,这一切,并不意味着牺牲了它的美观性。

  配送。

  订单式,当日生产配送。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蛋糕供应商,101cake通过IT平台轻松订购,免费全程送货服务。蛋糕以点对点方式单人配送,或者,专车配送。自主研发的保温恒温技术,在任何细节都表现的尽善尽美。值得一提的还有101cake配送使者都身着盛装,手着手套,以管家的形式,台布铺设-器皿摆设-蛋糕摆放-采像留念,全方位为顾客打造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一切都是为了你。

  地址:郑州市西四环与冬青街交叉口企业公园15号楼602室

  客服电话:400-6263-101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