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9月9日节目女嘉宾照片及简介
  • 2015年09月09日 16:51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大家好,我是张程程,今年28岁,身高161cm,周口鹿邑人。现在自己做艺考培训,做这份事业已经有两年了,现在还正在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这份事业。我性格比较随和、开朗、活泼,喜欢结交朋友。工作之余我喜欢跳舞、唱歌、锻炼身体、看书。我以前有过几段感情经历,每段我都很认真的对待,或许就是我的太认真,而让这几段感情都没能走到最后。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身高不低于175cm,不要太胖,最好壮壮的,可以保护我。性格一定要有大男子主义,但只能对我是这样,并且一定要有担当,可以在我不明方向的时候,带着我前行。我愿意小鸟依人,紧紧跟随在你的身后,随你走遍名山大川。

  大家好,我是小宋,今年29岁,现在自己开一家家政公司,公司是今年3月份刚成立,还在发展阶段,所以比较忙。我的性格爽朗、随和、偏爷们儿一点,特别容易相处。工作之余我喜欢开车到处溜达,去黄河边骑马,偶尔去KTV。我学历本科,现在定居郑州金水区,有自己的房子、车子和公司,可能很多人会质疑,我这样的条件怎么会没有男朋友。能和自己相守一生不离不弃的人,无非也就是14亿人当中的一个人而已,所以我现在还没有找到我的另一半。我的择偶标准是35岁以下,身高181cm左右,偏胖,体重要求不低于140斤,有房没房不要紧,只要你能让我爱上你,一切都不是问题,而且要求对方必须是双眼皮。有孝心,脾气外刚内柔,外表长相不要太帅的,怕看不住,对我好就行,如果你是我的白马王子你就CALL我吧!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