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全城热恋》携小刀老师 带你恋爱带你飞
  • 2015年10月19日 09:31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10月16日(周五)下午,情感畅销书作家、资深婚姻家庭咨询师小刀老师作为《全城热恋》节目的特邀嘉宾,来和单身刀粉儿们分享婚恋智慧“我们一起为爱而来”,咳…咳…说人话,就是教没对象的怎么搞对象,结了婚的怎么不离婚,听起来好实用的说~

  放眼望去,都是俊男靓女哇小编哈喇子流一地……结婚结早了小编抗议 要近距离看男神!!!

  雁南老师怎么也乱入了?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我们的女神和男神终于“合体”啦!大型相亲交友真人秀节目《全城热恋》金牌主持雁南一上场,气氛立马HIGH起来!

  在“背靠背、手牵手”冥想三分钟环节中

  一开始嘉宾们都羞羞哒

  后来在雁南的火热撮合下

  大家都寻找到了想要牵手的心仪“对象”

  当然了…还是羞羞哒…….

  还有一位男嘉宾“大功” 竟然勇敢地牵起了雁南的手

  成功上演了“吊丝”的逆袭啊!

  唉唉~~时间到了帅哥们咋还牵着不放捏……在现场 还有一位勇敢的男嘉宾陈先生大胆说出了“我要找对象”的愿望并说出了内心的困惑小刀老师现场开解并配对,对,最重要的是“配对”。

  为了鼓励陈先生的勇敢小刀老师现场送出新书还不忘顺道考验一下他“你俩看看怎么挑”,镜头拉近,看看是啥书。

  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大家都十分踊跃有一个小女生问到动情之处掉起了“小金豆”来,原来是家里人催婚了,相信很多大龄剩男剩女都面临这样的苦恼。

  于是我们请出了《全城热恋》御用心理咨询师王克老师,王老师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小美女!《全城热恋》向你抛出橄榄枝,来上节目相亲吧,再也不用担心爸比妈咪催婚啦!!!报名热线:0371-65889119。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