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偶像变男友算什么 和偶像结婚才是本事
  • 2016年03月25日 11:01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最近有一个美国妹子睡到了自己的偶像Jake T Austin ,然后,一众花痴妹子就炸!锅!了!淡定点好么,只是变男友又不是结婚,还有不少粉丝嫁给自己偶像呢!她们才是最佳范本!

  为什么最近花痴们又开始叫嚣着要嫁给自己的偶像,就是因为她!

  事情是这样滴,美国22岁女子凯撒(Danielle Ceasar)4年前看了电视剧《少年魔法师》后,对剧中21岁男演员奥斯汀(Jake T。 Austin)一见钟情,深深地迷恋着他。自此之后,凯撒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向奥斯汀表达爱意,同时称赞对方的演技。终于在一次活动上,她成功和奥斯汀交换了联系方式,约了起来!

  就在前几天,奥斯汀在社交网站上大方地公开恋情,不仅晒出二人热吻的照片,还留言,“我为她疯狂”,惊呆了一堆小伙伴。还好粉丝想的开,虽然感到讶异,但还是祝福偶像能够得到幸福。夫唱妇随,紧接着凯撒也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每个爱情故事都是美丽的,但我们的爱情故事是我的最爱”。

  不知道多少妹子因为看到了这个成功案例而欢呼雀跃?又有多少妹子觉得自己有希望做偶像的女票了? 

  拜托,我大天朝很多妹子都嫁给了自己偶像好么!

  1、林志颖&陈若仪

  林志颖和陈若仪相识于车展,从相爱到结婚生子,林志颖和陈若仪已经携手走过了十年。

  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浪漫的故事:2007年5月,林志颖参加美国方程式加州公开赛,那天的状态非常差,最终只得了第15名。心情低落的林志颖拨通了陈若仪的电话:“若仪,回来好吗?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什么也做不好……”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陈若仪的抽泣声。沉默了很久,她说:“我就在门外……我时时刻刻都在看着你。”  

  是不是觉得很琼瑶?就连林志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这个故事就是网友编出来为了衬托他们爱情有多美的一个故事。他还一再强调是自己主动追求陈若仪,并非大家所传言的那样。言语间满满的保护。

  林志颖和陈若仪08年注册,09年生下小小志,13年7月30日在泰国举行婚礼。一家三口都是高颜值,太让人羡慕。

  2015年8月8日林志颖发微博宣布陈若仪再次怀孕,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简直太有爱。

  12月5日,林志颖发微博宣布自己又有了两个儿子,眼神里满是父爱。陈若仪完胜那个睡了偶像的妹子好不好,她直接给偶像生了三只猴子!哦不,是三个儿子。

  2、刘德华&朱丽倩

  朱丽倩就没有陈若仪那么幸运了,她足足做了刘天王24年“背后的女人”。直到 2009年8月29日刘德华才在官网承认已与朱丽倩结婚。

  佩服朱丽倩的隐忍,她低调到连自己的名字都是对外用的化名,直到刘德华去给女儿办出生证明,媒体才发现朱丽倩原名叫朱丽卿。这个女人太伟大!

  3、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出道这些年来传过不少绯闻,可他一直都不承认。直到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宣布已有女友李靓蕾,并称其为“可以牵手,共度一生的女孩子”。如此突然公布恋情先让一群粉丝哭晕在厕所,紧接着第二天下午就透过经纪人发布结婚喜讯,又让一群粉丝去了天台。天王一直让人觉得很温顺,没想到任性起来也是让人措手不及。

  其实王力宏和李靓蕾还是蛮般配的,两人是透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也算得上青梅竹马,互相了解。李靓蕾又是圈外人,也能让天王放心打拼事业不怕聚少离多而影响感情。

  2014年7月9日,李靓蕾是在美国顺利产女。王力宏也发微博秀幸福,一家三口摆了一个很有爱的 pose 。

  只要功夫深铁杵都能磨成针,睡到偶像又算什么,今天做个好梦就OK啦!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