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从订婚到结婚全过程 各项庆祝活动指南
  • 2016年07月29日 09:20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一般来说,从订婚到结婚整个过程都会持续一段较长的时间。而在这段期间内,又有哪些聚会和庆祝活动可以举办呢?

  各项庆祝活动指南各项庆祝活动指南

  订婚聚会

  顾名思义就是订下婚约后举行的聚会活动,广邀宾客并告知结婚的消息。需要注意的是,订婚仪式上双方需备有订婚戒指以表象征性的约定信物。

  各项庆祝活动指南各项庆祝活动指南

  未婚女子和单身汉派对

  新人的亲朋好友中也有不少未婚女子和单身汉,邀请他们聚在一起开派对,或者举行一些室外的活动。

  各项庆祝活动指南各项庆祝活动指南

  新娘送礼会

  新娘送礼会是国外为纪念准新娘告别单身而举行的庆祝活动,新娘送礼会规定只能邀请女性朋友参加,大家会一起吃吃喝喝,并给新娘送上用得上的礼物和夫妻相处的经验。

  各项庆祝活动指南各项庆祝活动指南

  彩排婚礼

  大多数的新人夫妇都会在正式的婚礼仪式前进行彩排婚礼,这是为了双方父母和新人能够提前熟悉自己的角色和位置,避免正式开始时的紧张和意外。彩排婚礼通常在正式婚礼的前一晚或者前两天,但要注意不要进行到太晚。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