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俩中年女子以结婚为由诈骗4名老人 民警调查时3人仍蒙在鼓里

2016年09月20日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两名中年女子,一个是婚介所的老板,一个以结婚为由,同时对4名七旬老人实施诈骗。近日,新密警方成功抓获了涉嫌诈骗的张某(女,45岁)和李某(女,48岁),为4名受害老人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昨天,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今年9月6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接到受害人邢某的报警,称其在新密市区一婚姻介绍所内,通过老板李某,认识了一名姓张的女子。在随后的交往中,张某以与其结婚的名义,先后骗走1万元现金。77岁的邢某说,与张某第一次见面后,对方就表示同意结婚,并多次主动与其联系见面,每次见面,都会以各种理由要钱。当他感觉不对劲后,便不再给钱,女方因此拒绝见面。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除了邢某外,还有3名七旬老人被张某以结婚为由,骗取了巨额现金。直到民警找上门调查时,这三位期盼着与张某结婚的老人,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为避免更多的老年男子上当受骗,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涉案婚姻介绍所老板李某进行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为了挣钱,她和张某把目光瞄上了70岁左右的老年单身男子。她先以介绍对象为由,骗老人与张某见面。之后张某以结婚为由,骗取受害人钱财。昨天上午,张某和李某被新密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记者 李岚 通讯员 孙仪洋)

文章关键词:结婚;诈骗;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