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单身的5件美事 你享受其中了吗
  • 2016年08月09日 09:53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如果你想得到爱神的宠爱,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单身并不可怕,怕的是你在周围人的眼光里盲目地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

  单身让你可以专注于事业单身让你可以专注于事业

  1、单身让你可以专注于事业

  暂时没有爱情的滋润,可以让你把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无论是参加和职业相关的考试还是培训课程,对你而言都是一种很好的提升,也许短时间并不能让你看到成效,但总有一天这些积累会让你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享受宝贵的独处时间享受宝贵的独处时间

  2、享受宝贵的独处时间

  单身的时候,你不需要考虑任何人,你既可以安静地享受一次SPA,也可以体验一个人在餐厅吃饭的乐趣。独处也是一种能力,而在你的一生中,这样的机会可不多见。

  找寻自我找寻自我

  3、找寻自我

  单身给了你了解自己的机会,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有那么多兴趣和爱好,而不仅仅是围着一个男人转。

  想去哪里就去哪想去哪里就去哪

  4、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两个人的旅行总是充满商量与妥协,但如果你单身,会发现离“说走就走”的旅行目标近了许多!你大可以随时办好签证,买好机票就出发!

  大胆去找你的另一半大胆去找你的另一半

  5、大胆去找你的另一半

  单身并不表示你不被别人需要,而是你不愿为任何人停留,同时也意味着你还有选择的权利!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