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1074有说法 > 正文

FM1074绿色频道《1074有说法》简介
  • 2015年12月01日 17:18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河南电台FM1074绿色频道《1074有说法》是1074绿色频道联合河南省律师协会共同推出的一档关注当下热点、说理维权的法制服务类节目,节目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1:00直播,由主持人、社会观察员、律师组成“黄金三角”,关注热点社会事件、身边常见法律纠纷,说观点、辩争议、理纠纷。

  节目中的律师团队由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河南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河南正大永信律师事务所、河南陆达律师事务所、河南尤杨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组成,推荐律师均执业时间长、专业知识全面、办案经验丰富,其中的大部分律师同时也是河南省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库的建库律师、河南省律协培训讲师,善于深入浅出的分析社会热点、梳理维权。

  节目播出时间:每天10:00-11:00

  1074有说法热线:0371-65932980

  子栏目:

  1、《悠着点》:网络麻烦事、闹心事、要说法的事,说看法、抛观点,分析法律规定,提示生活中文明守纪、和谐共建;

  2、《热点看法》:搜集客座律师亲办亲为过的民生案件,还原现场,理性分析,普法宣传,提示维权途径;

  3、《有说法热线》:解答听众咨询,专业、耐心、解释、提醒,共建和谐社会。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