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商标节将高度关注“三农”问题
  • 2012年03月27日 19:13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张晓松)中华商标协会会长李建中3日表示,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商标节高度关注“三农”问题,除展现我国在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方面取得的成绩外,还将加大对地理标志注册、保护的宣传力度,让商标节切实为服务农村经济、推进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工作作出贡献。

  商标节期间,中华商标协会将加强与农林牧渔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强与有关国际组织和政府部门的合作,通过开展专题论坛和大型博览会等一系列活动,把地理标志与农产品商标工作作为此次商标节的重中之重。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华商标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3日在京宣布,第三届中国商标节将于2009年11月9日至1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本届商标节的主题是“实施商标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

  商标节期间,将举办“2009中国商标年会”“中外商标代理机构合作发展峰会”“中国商标设计大赛”“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农特产品地理标志博览会”等活动。

  据李建中介绍,作为中国商标界及知识产权领域影响最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品牌盛会,第一、第二届中国商标节先后于2005年和2007年在广东省深圳市和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责编:张建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