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鸡蛋女王郑好:慢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态度。
  • 2017年02月14日 16:45

  • 来源:

  鸡蛋,女王,这个两个看似不搭的词,被一个热爱生活、热衷慈善的智慧女性搭在了一起,她就是被业界称之为“鸡蛋女王”的郑好。

  

  爱牧农业的创办

  爱牧农业创立的契机就是对孩子的爱,郑好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孩子的教育、饮食的健康都是郑好作为妈妈尤其关心的事情。

  鸡蛋——很多家庭必备的早餐,但是自己的孩子每次吃鸡蛋都很难,煎煮蒸炒,轮番上阵,但是都不理想,孩子总说觉得鸡蛋很腥臭,吃起来噎嗓子,不喜欢。与此同时市面上对各种饮食质量的曝光,让郑好心生焦虑,开始在心里策划这件事。

  

  取经之路

  创业这场战役的艰苦程度远远超过了所有人之前的想象。尤其是在发展农业的这条路,并不是一个人可以走下去的。

  郑好经常会把自己的团队比喻成唐僧师徒五人,一个团队的支撑是需要拥有相同的理念,共同的目标,每个人发挥各自的特长,更加需要更多大神的支持,一路斩妖除魔前往西天的路上,共同支撑着团队一路坚定地走下去。

  

  名企的信任

  唐僧师徒在取经的路上,也得到过各路神仙的帮助,爱牧农业在初期的道路上也得到一些名企的认可。正是对健康生态食材有着共同的追求,爱牧农业与庖丁堂合作推出了2017年鸡年365桌全鸡宴,与喜买网共同举办“十二道凤味-关注青少年健康早餐”大型公益活动等......这些行业知名企业的认可,更坚持了我们提供优质产品信心。

  

  爱牧企业简介

  河南爱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邙山之首、4A级景区青要山脚下,龙潭大峡谷旁边,是一方净土。

  公司在洛阳市新安县青要山风景区承包开发了千亩山林地,建成了生态养殖基地,公司选用距今已有300年历史的北京油鸡—中华宫廷黄鸡。

  

  爱牧企业产品介绍

  为什么要选爱牧农业的产品?

  首先,爱牧农业选用的是最佳品种北京油鸡—中华宫廷黄鸡。

  其次,又以最优质的饲养方式来饲养。延续着皇家血统,保持着皇家生活品质,在领先发酵床技术的培养下,让“中华宫廷黄鸡”,回归了该品种鸡的生态方式,三天产一枚高品质蛋,即“爱牧72H油鸡”和“爱牧72H鸡蛋”。

  爱牧生态养殖5大亮点

  1.原生态山林地散养,还原动物本身福利

  2.发酵床技术,零污染、零排放

  3.全场配备专业播放音柱,让鸡群在音乐中快乐成长

  4.鸡群配备公鸡,自然交配,生产出的有精蛋营养更加丰富

  5.全封闭的环境、专业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做到不用抗生素,真正生产出原生态绿色、无抗鸡蛋和鸡肉

  72H鸡蛋无腥味。无腥味是决定鸡蛋是不是纯生态的一个简单鉴定方式。

  72H的蛋清和蛋黄用筷子或手就可掂起来,说明鸡蛋浓度极高到白纸极其丰富。

  72H鸡蛋壳比普通土鸡蛋壳硬,鸡蛋含钙量比普通土鸡蛋高。

  72H清水煮蛋与普通水煮土鸡蛋相比,蛋白吃起来有韧性,蛋黄滑润不噎嗓子,鸡蛋无腥味,含钙量更高。72H鸡蛋蛋黄比例比普通土鸡蛋蛋黄比例大,蛋黄比率高达30%度,下咽不噎喉。鸡蛋的卵磷脂、氨基酸等影响含量比普通图鸡蛋高30%—40%。

  72H油鸡比普通土鸡的脂肪含量低,更适合“三高”人群食用。

  

  2017年1月14日,我们在喜来登酒店举办了“爱牧一生、慢享鸡年”四周年会员答谢会,并为到场会员提供了以爱牧生态鸡蛋、鸡肉为原料精心烹制的全鸡宴。答谢会上,郑好更是提出了17年争取做到“三个一”团队服务一万个家庭、基地生产产能一千万、甄选一百种生态让近万名家庭能吃上健康的鸡蛋,由此我们做出的承诺,保证鸡蛋的品质。现在的成绩我们不会骄傲,未来的路上还需要坚持,慢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态度。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