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郎被朋友捆树上砸鸡蛋浇冷水 奇葩婚俗遭路人吐槽

2016年05月07日08: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被捆树上的新郎头发上挂满了鸡蛋

  本报周口讯“这婚结的,太闹腾了!”昨日,周口市太康县一酒店门口,新郎黄先生被捆在一棵树上,身上被砸满了鸡蛋。由于当天是黄先生结婚的大喜日子,一些朋友前去庆贺时,竟把他捆在树上砸鸡蛋。很多路过的市民看后直呼“这样闹腾谁还敢结婚啊!”

  昨日上午,太康县马头镇的黄先生和丁女士喜结良缘,上午11时许,新娘被接到酒店举行婚礼前,黄先生被10多个朋友用胶带捆在酒店门口的一棵绿化树上。此后,有人拿来鸡蛋,开始朝他身上不停地砸,还有人搬来矿泉水往他身上浇。“我的头都被鸡蛋给砸晕了,被水浇得透心凉。”黄先生说,虽然遭到朋友这么厉害的折腾,但还是会接受亲朋好友的“玩闹”。

  路人刘先生和赵先生目击了整个过程。当时,他们正好路过酒店门口,“以为是有人抓住了小偷,赶紧停车查看情况,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场结婚闹剧。”刘先生和赵先生说,新郎满身都是烂鸡蛋,任凭他怎么哀求,朋友根本不予理会。

  “太吓人了,闹得太厉害了,要都是这样谁还敢结婚啊。”尚未结婚的郭先生对记者说道。(记者 于扬 实习生 王慧星 文/图)

文章关键词:鸡蛋;新郎;太康县;结婚;朋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蛋每天不超1个,油脂不超半两

    血脂异常患者应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服用他汀类调脂药物患者,服药满6个月时,应去医院复查肝功、肌酸激酶两项指标,据此来调整药量,患者不应自行随意用药。

  • 焦作市鸡蛋价格三连涨

    随着各类学校陆续开学和中秋节临近,经销商和食品厂开始进入备货阶段,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需求,带动鸡蛋价格上涨。

  • 这样吃鸡蛋让你比同龄人早死10年

    吃鸡蛋数量最多的妇女,因患上心脏病和中风而死亡的概率也要高一些,尽管从统计角度看,两者之间的联系并不十分紧密。学者们认为,这也可能和妇女很少死于这两种疾病有关。

  • 原来我们不懂鸡蛋 吃鸡蛋当心10个误区

    鸡蛋在我们餐桌上出现的频率非常高,但是如果细究起来对鸡蛋的了解,很多人却会疑问,吃鸡蛋还会陷入误区?真的是不说不知道,一说你就发现原来关于小小鸡蛋,咱们不懂的那么多。

  • 老婆坐月子收到1200余枚鸡蛋 老公网上发贴1天卖光

    家有喜事亲戚朋友送来贺礼本是一件高兴事,可河北的鲍先生最近却因此面临一个甜蜜的苦恼。想到一直到孩子满月,还会陆续有亲戚朋友送鸡蛋过来,鲍先生就盘算怎么把鸡蛋卖出去。

  • 全国鸡蛋价格一个月下降幅度超7%

    据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14日,禽蛋、水产和猪肉价格下降,蔬菜和牛羊肉价格以降为主。

  •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吃鸡蛋易出现的误区

    美国营养学家和医学工作者用鸡蛋来防治动脉粥样硬化,获得了出人意料惊人效果,他们从鸡蛋、核桃、猪肝中提取卵磷脂,每天给患心血管病人吃4~6汤匙。

  • 吃完鸡蛋后不能吃这些食物 伤身

    鸡蛋是很好的营养品之一,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物质,先来看下吃鸡蛋有哪些好处。

  • “火箭蛋”杀了回马枪 郑州鸡蛋价格升至5.2元/斤

    9月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上周我省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平稳,其中猪肉蛋类价格持续走高。

  • 鸡蛋香干炒韭菜

    韭菜,是很有意思的一种食材,喜欢的人爱的不得了,几日不吃变很是想念,不喜欢的人见了恨不得绕道而行。其实,春天的韭菜是香的,搭配鸡蛋、香干,可算得上是一道亲民的家常菜,食材易得、制作简单,这应该是大多数家庭的一种需求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