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881首播歌 > 正文

音乐广播爱心植树活动
  • 2012年03月27日 18:19

  • 来源:河南广播网

音乐广播爱心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是我们的共同意识.而3月12号 ,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举行了“春天花会开,爱心植树活动”。还借此机会让人们纷纷走向田野山岗,为绿化事业奉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并寄情于林。

车队前往植树地

  今天上午8点半,我们30辆车队从天道福特出发到达植树地点居易国际城。并超过百人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分为几个小组进行植树,并在种树过程中进行了烧烤,而在烧烤过后大家还在一起做游戏以及参与其他项目。而我们的笑声也不断的回荡在这里。此次的活动让我们充分的体会到了植树的乐趣与趣味性。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快乐。因为生命在于绿色,绿色在于希望,希望又在于奉献。因为,植树不仅可以优化环境,还可以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今后,让我们时刻把环保的理念记心间,并谨记“从我做起”为绿色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

责编:张建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