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881首播歌 > 正文

感受低音 赵鹏歌友会"俘虏"你的双耳
  • 2012年03月27日 18:25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感受低音 18日赵鹏歌友会"俘虏"你的双耳

  他,略显沉默的一个男人;他,有着超低声线的一个男人;他,用磁性嗓音温暖他人的一个男人,他就是歌手——赵鹏。每当乐器响起时,这个名叫赵鹏的男子便轻轻吟唱着老歌,并将演唱曲目慢慢道来,还摇曳出一种动人的沁心感觉。而人们也会随着歌声旋律慢慢的沦陷,并最终臣服成为他那低沉浑厚嗓音的“奴隶”。

  “感受低音 赵鹏歌友会”于5月18号晚7点半将在在郑州纬一路广播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如果你也想亲临现场,聆听他的迷人低音嗓音。参与方式:1、成为@河南电台-新媒体粉丝2、转发此条微博同时@两位好友。届时,你就有机会赢得歌友会门票,并能亲临现场欣赏!

  

  赵鹏个人经历:

  赵鹏在16岁开始学习声乐并开始词曲创作,因创作歌曲《其实我真的很丑》成为齐齐哈尔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在1998年考入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师从著名歌唱家罗洪副教授和黎国坤教授,学习美声唱法及通俗唱法。在校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即如今的“ 惊堂木乐队”。

  2004年8月,赵鹏签约唱片公司,推出专辑《人声低音炮》系列,在市场上获得很大成功。这套专辑不仅成了赵鹏的代称,还成为了音响发烧友们必备的试音宝典。其他原创作品《来吧》、《那一天》、《诺言》、《胡思乱想》、《闪亮登场》、《醒来后》、《没有人能把你带走》

  2004年-2010年,赵鹏共发行12张唱片,包括20多首自己创作的歌曲。赵鹏歌声有着一种沧桑后的温暖,透彻后的了然的魅力。

  赵鹏部分奖项: 

  2010年2月,最佳唱片榜,获最佳男歌手

  2010年1月,赵鹏《低音风12级》获华语金曲奖颁发2009十大华语唱片

  2009年11月,获最佳唱片榜颁发的最佳唱片及最佳演绎歌手两项殊荣

  2009年5月,赵鹏与惊堂木乐队原创专辑《低音风12级》获得本年第二季度最佳唱片榜

  2009年3月,获广东电台和南方都市报颁发的:最佳唱片榜第一季度最佳唱片奖

  2008年4月,赵鹏荣获2007年度汽车影音行业金弦奖,年度汽车音响十大发烧歌手奖项

  2006年,赵鹏个人专辑《一生守候》荣登年度发烧天碟榜

责编:张建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