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举办"爱心歌友会文艺汇演"

2016-09-19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胡晓倩)“阳光路上,无限风光,多少追梦的身影,奔跑着拥抱希望,一路同行的人们,心中暖洋洋……”随着爱心歌友会王友人、张捷两位演员美妙的歌声,“平顶山市爱心歌友会文艺汇演”在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为了广泛团结各界爱心人士,弘扬优良传统,服务市民,传播精神文明正能量,9月17日晚,东苑社区联合平顶山市爱心飞扬歌友会举办了此次公益汇演,60名演员和230余名观众参加演出活动。为保证会演顺利举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市爱心飞扬歌友会的志愿服务者提前半天就开始布置晚会现场,演员们也都早早地开始化妆、准备道具,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傍晚六时许,小小的舞台四周就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

  此次演出,有来自平顶山市的各种民间业余文艺团体参与,节目种类涵盖舞蹈、戏曲、合唱、独奏等。其中来自同悦琴行的两名儿童合奏了一曲《战台风》,两位小古筝弹奏者将激越磅礴的气势和丰富多变的技法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仿佛感受到了码头工人为战胜台风的大无畏精神和压倒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无不鼓掌喝彩;扇子舞《欢聚一堂》的10位表演者是来自东苑社区的“快乐星期舞”舞蹈队,看她们一个个身材曼妙、活力四射,但实际上她们大多是“奶奶级别”的人了,平均年龄在55岁以上,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们在舞台上洒脱地演绎自己的老年时光;爱心歌友会的志愿服务者何亚娟演唱的歌曲《真情永远》,温婉动听、柔情似水,表达了沧桑变幻的人世间爱心不变的志愿者心声。整个汇演历经近两个小时,最后演出在志愿者集体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此次公益汇演,不仅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唤起了更多社会人士的爱心,促进了辖区慈善事业的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