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881首播歌 > 正文

魅力音乐人——张建勋首张创作专辑《听见》
  • 2017年03月15日 09:17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内地华语乐坛最暖心的声音,一张充满诚意,带着温度的专辑,你可以不认识他,你可以不了解他,但是请放下你的包袱,放下你内心的矜持,一起在音乐中开始认识和了解他:一个用心唱歌的男生,一个坚持梦想的歌者,一个真诚质朴的乐人,不需要华丽的包装,不需要精美的文字,不需要世俗的夸赞,我们只要你可以用心来聆听他的故事,让我们一起用心听见-张建勋。

  张建勋

  优秀青年音乐人,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多次获得过多次国内省内专业声乐大奖,曾在2012年获得布达佩斯国际艺术节最佳表演奖,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各大卫视节目录制,并主演多部音乐剧,影视作品等,还担任河南电视台,电台等多个节目的声乐导师,以及众多赛事的评委工作,其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各大选秀的比赛中荣获名次,是不可多得的青年音乐人,教育工作者,艺术传播者。

  《听见》这张原创音乐大碟,是青年歌手张建勋的首张原创性音乐歌曲辑,收录了多首近两年新创作演唱的歌曲,自己不但参与了该专辑的大部分的词曲创作,还力邀圈内好友、青年词曲音乐人李俊伟、宋清安一起创作,同时也邀请到了优秀音乐人宋清淼负责整张专辑的编曲和音乐录制工作,这张专辑也得了中国唱片公司(广州)的大力支持,将由中国唱片出版并向全国发行,张建勋希望把这些年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情绪通过音乐表现出来,在这张专辑里你也可以听到不同风格的六首音乐作品,首首主打,有流行摇滚,有波萨诺瓦,有英式民谣,有中国风等等各种流行风格曲风,歌者也想通过这张专辑感恩一路走来,这么多领导、亲人和朋友们的关心、关怀和支持,真的很感动;也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所给予的一切温暖和祝福,以及不忘初心,回归平淡的安静心态。

  1《一起来唱一首歌》

  在纷杂扰乱的都市里,也许音乐可以让你静下来,在音乐中我们感受不同的情绪和反应,不管你此刻心情是愉悦,烦恼和孤独,我希望这首歌可以给你一丝慰藉,一丝温暖,让我们暂时避开那些不好的情绪,一起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一起来唱这首歌。

  2《简简单单》

  一个慵懒的声线,一份惬意的心情,一种简单自然的状态,为什么我们的生活不可以简简单单,在简单中感受快乐,在简单中感受幸福,在简单中感受温暖,就是这样,简简单单,我们不再有距离,两颗心不在感到陌生。

  3《我是一朵悬崖上的花》

  我是一朵开在悬崖上的花,坚韧,挺拔,迎风而开,迎雨而放,也许我的身上有刺,但是我独特的味道和刚毅的品质即使在悬崖也要美丽的盛开。

  4《爱如水》

  “爱如水,水长流,流过时光积累的沙丘,你和我一路牵手,把风雨挡在爱身后……”,真爱就像水一样柔软,像水一样去包容对方,像水一样去呵护对方。 真爱像水一样纯正,像水一样甜美。 祝福每一个拥有真爱的你们,幸福!

  5《奶奶》

  无需过多的言语,每一句歌词中你都可以听到你的故事,我们共有的经历,最打动人心的作品,最温暖你我的声音,让我们一起安静下来,静静的回到那些岁月里。

  6《活着》

  深夜里,有很多的情绪会暗自涌动,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在这个世界上辛苦,忙碌的活着,找寻自我的价值,询问着活着的意义,也许很多事只有在眼泪和汗水中会找到答案。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