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郑漂梦想音乐会暨首届十大郑漂梦想人物评选
  • 2012年12月26日 15:18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漂在郑州,梦在郑州。在郑州,有306万流动人口,他们在为城市做出默默奉献的同时,也一直坚持着他们在这里的梦想,“郑漂”有着怎样的处境,曾经历怎样的故事?

  目前,占郑州市区居民数量60%的外来人口中,里面绝大多数是70后、80后。他们为了自己,为了亲人和朋友,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他们在这儿找工作,安了家,这儿存放着他们的梦想。而在郑州漂泊多年,他们“付出的青春”是否得到回报?都得到了怎样的回报?

  这些人中,是否有你,或者你的朋友,和大多数人一样,也拥有着“郑漂”的身份,也明白这两个字包含的深意与艰辛?

  2013年1月20日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温暖唱响:70、80郑漂梦想音乐会暨首届十大郑漂梦想人物评选活动;

  我们欢迎有故事的人;

  我们欢迎有梦想的人;

  我们欢迎音乐达人;

  我们欢迎你,来聊聊与郑漂有关的故事。

  即日起至2013年1月19日,我们会从中寻找“首届十大郑漂榜样人物”。2013年1月20日,将在郑州市天旺广场举行畅谈会,同时为“首届十大郑漂榜样人物”颁奖。加入热线,0371-65887175。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