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父亲节好礼已为你准备好,现在下手还不晚
  • 2017年06月16日 10:24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懵懂时候

  父亲

  是一座大山

  坐在他肩头

  总能看的很远、很远

  懂事时

  父亲

  是一棵倔强的弯松

  这才发现

  我的分量是这样重、这样重

  而现在

  父亲啊

  你是一首深沉的诗

  儿子默默的读

  泪轻轻的流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平时向爸爸们表达情意的机会可能不多,趁着节日,你可别落下。特意给亲爱的老爸准备了一份礼物,6月14日——6月16日,点击菜单栏中的“点歌”或直接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点歌互动页后点击“立即点歌”,填写并提交姓名、手机号、所点歌曲名称、以及你想对父亲说的话。

  你所点的歌曲即有机会通过电波传达给你的父亲,当你点歌成功后,我们会将歌曲播出的时间及相关信息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告知,请注意查收哦~(必要时,请告诉你的父亲)。

  感叹从未给父亲一个拥抱的惭愧,坦白同样热情却不善表达的彼此,只是撒娇着告诉他别担心的调皮,亦或者是为爸爸点一首他最爱的老歌,告诉他: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男神。

  用歌声代替语言,借电波传递感谢,让亲情只增不减,祝天下所有正在默默付出的父亲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

  更多资讯 请关注魅力881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微信号:魅力881

  英文ID:hnfm881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