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月8日郑州公交邀您和家人畅游树木园景区

2016年08月04日17: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实习生 燕子丹)在8月8日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公交三公司将在当天举办“父爱如山,真情永恒”主题活动,现向社会招募家庭参与这次活动,邀您和您的父亲一起前往郑州树木园景区,畅游城市森林。

  届时,参加活动的家庭将乘坐定制公交免费前往郑州树木园景区,集合时间和地点:8月8日上午9点在花寨公交站(长江东路与通站路交叉口)。

  有意参与的市民,可拨打报名电话:0371-66873997,或者登陆新浪微博@郑州公交三公司,发送关键词“父亲节活动”即可。

  本次活动招募温馨美满、健康和谐,喜爱旅游,热情健谈的家庭,家庭成员年龄在8岁以上60岁以下,活动现场将由工作人员带领参与家庭畅游郑州树木园景区。

文章关键词:父亲节;郑州;公交;树木园;景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小二收到“父亲节祝福” 农村淘宝成城乡情感纽带

    “我爱您,我爱您那粗糙的手,因为它支撑起我们的家,它还曾温暖过我的心……”

  • 父亲节 我们替500位失能老人募集“尊严礼包”

    当全国人民都在用各种形式践行“精准扶贫”时,凤凰网河南频道与河南省爱心助老基金会联手,也想为那些因病致贫的失能老人送去一份我们的心意。为此,双方联合发起了这次“为失能老人送纸尿垫慈善项目”。

  • 父亲外出打工贴补家用 男子病房里表达对父亲的爱

    高斌,南阳市淅川县西簧乡梅池村的80后,因为一次意外摔伤下肢瘫痪,原本殷实的家庭因病致贫。生活的意外让29岁的高斌感慨颇多,他说,不能给家里干活挣钱,有点遗憾,他努力进行康复,期待能够站起来。

  • 父亲节快乐!你最想对爸爸说些什么

    父亲节前一天,本网记者来到福州街头,不少市民晒出一句句“爸”气的话,变身成“炫父”小能手。你的“超级英雄”等了你很久,请尽情告白吧!

  • 陈锋:父亲节,一个感恩的节日!

    6月18日,是今年的父亲节,原考虑着在父亲节里想为父亲做点什么?但一直没有时间、也没有考虑清楚究竟想为父亲做些什么?宽心一点的是,前一段,在我和爱人的一再要求下,回老家给他们全面检查了身体。

  • 父亲节 带爸爸做一次全面体检

    本周日是父亲节。和妈妈相比,父亲的角色在家里占的比重更大,但也往往最被忽视。父亲的感受、父亲的病痛,他们自己缄口不言,这就需要儿女主动去关心,带他去做一次全面体检,帮他们及早发现衰老迹象、疾病征兆,并提早进行干预。

  • 4类父亲的不同选择 父亲节购车攻略

    男人喜欢车那是众所周知,父亲通常又是家里第一个会开车的人,当父亲的可以买辆车送给自己,那么当子女的如果有能力的话也可以买辆车送给父亲。

  • 据说这是最适合送父亲的汽车,你觉得对吗?

    父亲的大手永远是我们温暖的回忆,父亲的肩膀也永远是我们可靠的支撑,那么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计,挑一款合适的车型来表达对父亲的爱怎么样呢?

  • 陪伴,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有条件的朋友,父亲节的那天回家陪陪父母就是你最好的礼物,朋友圈的孝顺不是父母想要的。莫让忙碌阻隔了陪伴,也莫让等待成为永久的遗憾。

  • 父亲节带上爸爸来免单,孝心就能当钱花!

    距离今年的父亲节还有不足一个星期,无论你是初为人父,又或者孩子已成人,作为父亲,你都可以享受到在父亲节这天,“嗨!朋先生”生炝烩面给您送上的这份礼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