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讲文明,我们是认真的
  • 2017年07月31日 16:28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魅力881时飞老师

  采编播人员怎么出现在了这里?难道是交通协管员?来看看今天的紫荆山金水路口,魅力881的DJ们轮流出现。

  有这样的

魅力881 DJ 雨薇

  或者这样

魅力881 DJ 阳阳

  这样

魅力881 DJ 晓弛

  还有这样

魅力881 DJ 匡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从2017年7月1日起,应郑州市金水区文明办统一要求,河南广播电视台积极参与省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派出百名员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省会主要交通路口,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交通,促进文明和谐出行。

  今天,是我们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的主题活动。一大早,时飞老师首先上阵,主持人们都是刚下节目,便来到执勤现场接着值班。

  大家精神抖擞,每个人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明确分工,积极行动,配合执勤民警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对行人问讯,耐心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向市民宣传交通法规常识,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大家热情温馨的服务,受到了过往群众的赞许。

  魅力DJ有话说

  “在执勤过程中我们体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需要帮助的路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更是觉得意义非凡。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让郑州市的创建文明之路更加畅通。”

  更多资讯 请关注魅力881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