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音乐&钢琴快闪”共庆祝魅力881十四岁生日快乐
  • 2017年04月28日 10:0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2017年4月23日下午16:00,郑州国贸360一楼中厅,人流如沸,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边看着漂亮的橱窗,边想着要不要先去吃个冰淇淋,这时,听见一个声音说:“是不是又不听话了?”好奇的凑到跟前,只见这孩子一脸委屈的不说话,而身边逛街的人们也纷纷停下了脚步……

  看着孩子还是不说话,旁边的钢琴师就在这时,弹奏了起来……

  一个,两个,三个,越来越多的声音和进了同一首歌。

  孩子们的歌声嘹亮,难道这是一唱歌唱比赛?管不了那么多了~小编已被歌声到带了远方。等我回过神来,身边已被活力满满的年轻人所包围。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音乐&钢琴快闪”。

  我被突如其来的欢聚,彻底整蒙圈了!回想一下,刚刚从我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一位唱功极佳的歌手

  魅力881,14岁生日快乐!

  品质音乐 品质生活

  话说我是一个听到音乐就不能自拔的小编,更何况是在商场里遇到快闪活动,虽然我也是魅力881的一员,但还是被精心策划的环节给惊xi到了!我也衷心的祝福魅力881十四岁,生日快乐!

  你的快乐从来都不缺观众,你的生活从来都有我们的希望!仅以此文感谢恒大悦龙台对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14周年庆“一往琴深 魅力四海” 的独家冠名赞助和全程鼎力支持,感谢国贸360,感谢所有的“快闪”演唱者,感谢所有的执行人员、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微信号:魅力881

  英文ID:hnfm881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