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地市新闻 > 正文

镇平学生暑期掀起健身热
  • 2012年07月25日 11:04

  •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随着暑假的开始,在镇平县越来越多的学生朋友选择在暑期到健身俱乐部锻炼身体,掀起一股学生健身热潮。

  记者在一家健身房看到,乒乓球、瑜珈、器械等各种健身活动中,学生占了大部分,一字排开的跑步机上,伴着音乐的节奏,健身者们个个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学生高梦晓:(出录音)“我刚高考完,暑假想好好放松一下,外面天气太热,想锻炼身体,只能呆在室内,于是就想到来健身俱乐部玩玩,感觉还不错。”(录音止)

  除健身操、跑步、器械等常规项目外,瑜伽、动感单车等时尚健身项目也越来越受健身者的欢迎。不少学生们在暑期里摒弃了以往爱睡懒觉等一些坏习惯,转而向更加健康的休闲方式来锻炼身体。对于学生们的选择,家长们都表示支持。家长李女士:(出录音)“以前放暑假孩子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对眼也不好,这次给他报了个跆拳道的班,让孩子锻炼锻炼身体,同时希望通过练习跆拳道学习跆拳道的精神,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培养不怕困难的精神和一些待人接物的礼仪。”(录音止)(河南台记者孙喜增、南阳台记者侯萌)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