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暑期免费集中手术活动启动

2015年08月08日17: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由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的“河南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免费集中手术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25日~8月26日。届时,“微笑列车”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马莲,将带领由手术、麻醉、护理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集中两天时间为我省唇腭裂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免费手术报名条件是:出生3个月以上没有实施过手术矫治的河南省户籍参合唇裂患儿及8个月以上的腭裂患儿;再次手术患者没有年龄和户籍限制,可直接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371-68993281,13525504816。

文章关键词:暑期;免费;手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多彩暑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暑假期间,82名大学生志愿者在董店乡、尤吉屯乡、周堂镇、西陵镇等乡镇辐射周边开展各类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32场次,志愿服务留守儿童近1000余人,结成“一对一”帮扶20对。

  • 暑期旅游 莫忘带上“文明”

    每逢出游高峰,总会有不文明旅游的情况发生,相关部门提醒,暑假出门旅游请带上“文明”。

  • 暑期相约红旗渠 赴一场盛大的“遇见”

    红旗渠风景区——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在雄浑的太行山水与卓越的人文建筑景观中封存着一个个随岁月变迁,被时光掩埋的地理遗迹;一个个被人日渐忘却的艰难岁月里蘸满了青春血与泪的故事。

  • 暑期相约红旗渠赴一场夏日里盛大的“遇见”

    红旗渠风景区——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在雄浑的太行山水与卓越的人文建筑景观中封存着一个个随岁月变迁,被时光掩埋的地理遗迹;一个个被人日渐忘却的艰难岁月里蘸满了青春血与泪的故事。

  • 暑期学生溺亡悲剧频发 河南将展开联合督查

    暑假期间,也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7月11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五部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重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7月下旬,我省有关部门将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地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展开督查。

  • 暑期旅游季带来 “快旅慢游”渐成出游新常态

    来自南昌铁路局的消息,进入暑期黄金旅游季,该局管内客流高度集中于热门旅游景点城市,高速度、高频次运行的动车,助推动车沿线景区“快旅慢游”热潮。

  • 暑期游客激增 莫高窟启动应急模式

    敦煌研究院启动莫高窟参观应急预案,将7月22日、25日、28日、31日定为应急参观开放日,这是莫高窟自实行预约参观模式近一年来首次启动“应急模式”。

  • 全国“北斗导航增强技术与应用”暑期学校在信大举行

    近日,2015年度全国“北斗导航增强技术与应用”研究生暑期学校在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等以及我省郑州大学35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届暑期学校。

  • 暑期热门景区限流 游客避免闭门羹上网订票

    随着暑期旅游市场进入高峰,全国热门目的地和景区游客量大幅增加。近日,热门景区纷纷发布最大承载量,部分景区甚至停止现场售票。市民如何避免到达景区后遭遇“闭门羹”?业内人士建议,暑期入园客流高峰将出现在7月下旬到8月前三周的周末,市民可提前1至3天在线订票、错峰出游。

  • 暑期“消夏”哪里去?清明上河园最懂你!

    近期一场丝丝细雨,一扫初伏燥热的天气。趁着暑假来临、趁着气温适宜、趁着雨后清新的空气,趁着各种优惠齐上阵,趁着“消夏纳凉”正火爆……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无疑是您的第一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