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地市新闻 > 正文

洛阳万安山项目开工奠基
  • 2012年11月23日 10:15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22日上午,洛阳万安山项目开工奠基。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等出席开工仪式。

  万安山项目位于洛阳伊滨新城南部,占地面积为116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800亿元,洛阳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立林:“用10年左右的时间,打造以旅游为龙头,建设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变成一个以旅游观光农业为主,生态保护、环境条件优越的靓丽的新区。同时,在项目的建设中,拉动10万农民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的目标。”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洪杰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希望:“希望万安山公司在今后项目运营过程中,抓住机遇、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规范运作,成为中部区域整体开发运作的典范,为洛阳、为河南,乃至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河南台记者刘亚辉、洛阳台记者焦育栋)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