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我省暑运客流逐步回落 公路客流量明显下降
  • 2012年07月27日 09:52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我省暑运客流逐步回落,公路客流量明显下降,铁路客流稳中有降。

  暑运开始以来,我省公路客流量一直居高不下,但是从上周开始,由于学生流明显下降,客流量也随之逐渐回落。据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统计,目前客流量从暑运高峰时期的每天近4万人次降至每天3万人次。与公路客流相比,铁路客流平稳中略有下降,然而热门车票依然抢手。郑州市火车站值班站长王琳告诉记者:

  (出录音)“今天预计发送10万人左右,还是以民工返乡、探亲流为主,北京广州上海乌鲁木齐票源比较紧张。”

  由于近段时间持续高温天气,为了避免旅客候车时中暑,铁路公路部门积极行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工作人员李春香:

  (出录音)“目前处于高温天气,我们提供降温的凉茶,降温的药品,候车大厅空调24小时开放,保证旅客清凉出行安全出行。”(河南电台记者马乐、见习记者朱圣宇)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