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市民将价值万元手表落在公交 市民捡到交给车长
  • 2014年05月22日 18:21

  • 来源:映象网

  失主王女士从B11车长吴杰手中拿回自己帮朋友捎的免税名表

  失主王女士从B11车长吴杰手中拿回自己帮朋友捎的免税名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葛亮 文/图)近日,郑州王女士从台湾旅游回来,在乘坐B1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为朋友捎的两块名表丢在了公交车上,幸好被好心的车长吴杰拾获并归还。

  5月21日早上8点20分,市民王女士乘坐B11路车在朱屯村站下车。下车时王女士正好在接电话,一时匆忙将自己的白色塑料袋丢在了公交车上。直到办公室,王女士才发现自己从台湾给同事捎的两块免税名表落在公交车上了。

  当B11车长吴杰驾驶公交车行驶至郑州动物园时,车厢内一位乘客在座椅上捡到一个白色塑料袋交给了吴杰。

  吴杰当即询问是否有乘客知道失主,却没有得到答案。随后,吴杰将袋子放在驾驶室里妥善保管。到达终点站后,吴杰将袋子交给了调度员,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两块还没有拆掉包装的手表。

  “这么漂亮的表,估计得上万块吧!”调度室里大家纷纷议论着,这时调度员接到公交热线的电话,得知吴杰捡到的名表正是失主王女士的。

  看到自己的手表完好无损,心里十分激动。“如果这表丢了,可能就再没机会买到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