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巩义雪花洞景区安全设施不完善 游客不幸溺水死亡
  • 2014年06月13日 14:47

  • 来源:映象网

  游客落水处。

  游客落水处。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出门旅游,没想到不幸溺亡,景区不积极解决,还一直躲躲掩掩,真让人心寒啊。

  6月8日上午,郑州市民房志强(化名)一家五口到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游玩。在游至仙女潭瀑布时,房志强的儿子到水潭边洗手,因岸边陡峭不慎落水,房志强下水救子成功,但因自己不识水性,无法自行上岸,最终死亡。

  在事发现场,水潭前的一块警示牌上虽然提示“前方未开发,游客止步”,但是并没有护栏阻挡,附近也没有救生圈、救生衣等急救设施,连根长点的竹竿都没看到。

  “我弟弟不会游泳,把孩子救上来后,他却在深水区里拼命挣扎无法上岸。”事后,房志强的表姐尚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

  尚女士说,事发几天,景区一直没有给予说法,一直拖拖掩掩盖,让人心寒。

  13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确实发生了游客溺水事件,目前,正联合当地相关部门与家属协调解决此事,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对此,映象网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责编:刘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