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机场新增直飞柳州航线 节省2小时转机时间
  • 2014年11月06日 17:41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曹楷)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郑州机场将于11月15日新增直飞柳州的航线。据了解,郑州-柳州是郑州机场首个直飞柳州的航线,较转机节省时间2小时以上。

  该航线开通后,将填补郑州-柳州航线的空白,首次实现郑州与柳州的临空对接,密切经济文化往来,助推两地旅游事业发展,同时也有助于郑州机场完善航线网络,提高机场通达性,最终形成布局合理、规模适当、功能完善的运输网络体系。

  截止至10月底,郑州机场已经开通航线150多条,在机场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有25家,基本形成覆盖全国和东南亚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

  据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方航空将于11月15日开通郑州直飞柳州航线,每周1、3、6执行,执飞机型为A320,航程为2小时5分左右。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郑州-柳州,航班号MU5379 ,起飞时间 10:30,12:35到达,柳州-郑州,航班号MU5380,起飞时间13:25,15:35到达。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