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豫媒优品新品上线福利不断 市民免费试吃惊喜连连
  • 2015年08月03日 12:1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巩)“原定100个名额,两天报了300多人。”8月1日,豫媒优品新品品鉴会在河南电视台九频道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现场互动抽奖惊喜连连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品鉴会的市民不仅现场吃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每人还领到了一袋金谷小米,活动场面很是火爆。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共抽取一等奖两名,分别获得了价值169元的豫西山地成熟蜂蜜套装一份。

  二等奖三名,奖品是专为中老年人群定制的价值89元的中老年配方羊奶粉一盒。

  抽中一等奖的赵女士带着自己的小孙女,笑得合不拢嘴:“真没想到,我能获得这个奖品,这个蜂蜜非常不错,刚才我这嘴很叼的小孙女都说很好喝呢!”

  “豫媒优品讲究‘真品,真情,真科学’。”活动现场,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先生介绍,“真品”即所有产品必须是真品,保证优质,安全和生态;“真情”即充分发挥集体的担当,为社会食品增添一份健康和安全;“真科学”即豫媒优品所有产品的营养概念全部有科学依据可循,绝不生编妄造。

  豫媒优品获市民认可 现场订购不断 

  当天上午11点多,豫媒优品新品上市品鉴活动虽已结束,但是众多市民却不愿离去,纷纷表示“这么好的产品,一定要带回去,给家人尝尝”。

  30多岁的李大哥,听了关于羊奶粉的介绍,当即就决定购买6盒羊奶粉孝敬自己的老母亲:“以前只听过牛奶好,没想到这羊奶粉这么好,我母亲年龄大了,买回去给她补补身体。”

  李大哥一片孝心感动了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先生,何总裁当即决定送给李大哥三瓶250g的豫媒优品豫西山地成熟蜂蜜。

  何水清表示,未来的日子里,豫媒优品每上线上市一种新产品,都会搞这样的新品体验品鉴会,让群众更多地参与、了解和品尝豫媒优品,食用豫媒优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