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豫媒优品品鉴中心暨生态年货节启幕仪式举行

2016年01月19日18:33  来源:映象网

5034

豫媒优品天伦路店举行剪彩仪式

豫媒优品天伦路店举行剪彩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李磊 文/图)1月19日上午,“豫媒优品品鉴中心暨生态年货节启幕仪式”在花园路天伦路举行。

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豫媒优品品鉴中心天伦路店盛大开业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今天上午,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的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意味着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购买生态放心食品的目的地。

  庆典现场,花篮簇拥,热闹非凡,上午11点18分,随着礼炮轰鸣,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启动。河南豫媒优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富泉、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绿色频道总监韩江、雏鹰农牧凯联万亨商业公司总裁司永凯、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永骏行董事长丁泽洲、总经理冯小清女士一同上台剪彩。来自省内的数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开业。

  据了解,豫媒优品三定安全生活平台,是今年6月25号,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河南广播电台农村广播、东方今报、映象网和农家参谋杂志社,五家省会主流媒体,加上上市公司雏鹰农牧集团,出资打造的,“三定”即“生活品定制,农产品定种,禽畜品定养”。

  经过半年的发展,豫媒优品已经达到20多种禽类,近200个单品等系列,基本涵盖了家庭餐厨生活的方方面面。

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先生正在接受河南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先生正在接受河南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豫媒优品总裁何水清介绍,豫媒优品是一个专门做生态安全食材的平台,是一个由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映象网、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杂志社、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绿色频道以及上市企业雏鹰农牧集团联合打造的平台。

  本着“让食品更安全、让选择更简单、让生活更方便”的宗旨,豫媒优品在过去一年里走遍中国大部分城市,去寻鉴安全放心食材,用镜头记录从田间地头到餐桌舌头的整个过程,只为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全!豫媒优品平台上线至今,已在全省依托雏牧香、与市县电视台合作,让更多人享受到安全放心的食品。与此同时,也为生态农业,县域经济发展做了带动。

  “为耕者留利,为食者造福”这也是我们的初衷!因此,天伦路豫媒优品品鉴中心的开业也是这一初衷的践行!

  豫媒优品生态年货节启幕仪式

永骏行董事长丁泽洲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永骏行董事长丁泽洲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永骏行董事长丁泽洲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与豫媒优品合作开设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是因为在当下食品安全成了困扰我们的大问题时,豫媒优品坚守让数据说话,保证品质,不做“包装客”。重构了消费者的信任,能为老百姓提供餐厨全链生态生活方式。我非常认可豫媒优品总裁何树青先生的理念“在大电商时代,后来者唯有立足于‘小、贴、专’,做一个独具魅力的社区电商,才有成活和发展的机会。”专注于生态餐厨生活方式,坚持与传统媒体长期跨界联合,坚持与生态农牧业者执着的协同发展,坚持人性的光芒和善良,不悖真理,不违常识,大道直行,天下食安,让食品更安全,让选择更简单。

文章关键词:豫媒优品;生态年货节;品鉴中心 责编:李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媒优品公益万里行 河南LC越野车公益活动

    河南LC越野车联络总站发起,豫媒优品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杂志社、《映象网》、《河南广播电台》绿色频道等主流媒体进行记录报道,让车友们在自驾出游的同时,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来对那些孩子进行捐赠。

  • 好产品才是硬道理 选择豫媒优品的N种理由

    位于郑州天伦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的“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在这里,您不仅能购买到安全放心的豫媒优品、雏牧香等提供的优质安全放心食品,更能亲自体验、品鉴这些产品,现场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 豫媒优品"寻找餐桌安全食材"猪肉这样加工最放心

      在“3·15”这个备受人们关注的日子到来之前,3月12日,豫媒优品特别推出“寻找安全健康食材、探访传承味觉”之旅——观雏牧香安全健康食材加工流程,品百年传承洧川豆腐。

  • 豫媒优品历程篇

    豫媒优品历程篇

  • 豫媒优品招商篇

    豫媒优品招商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