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助力青年就业再启航 河南人才市场将办六大专场招聘
  • 2017年05月05日 17:30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河南人才市场五月份将以青年群体就业为工作重点,启动“青年之声“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招聘、青年求职构筑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卢宇表示,本次活动将以六大专场招聘会为服务载体,充分发挥优势,岗位需求不仅涉及农业、制造业、建筑业等传统产业,还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互联网等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领域,这些新型就业领域,既为青年求职者就业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又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组织的成长奠定了人才基础。

  六大专场招聘举办时间分别是:营销人才招聘会,6日、17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13日举办;名企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计算机/生物医药/传媒咨询/建筑房产/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24日举办。

  据初步预计,本次活动将为求职者提供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客服、储备干部、技工等近万个岗位。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中国中原人才网官方网站将发挥更多的线上服务功能,在线发布最新招聘活动信息、招聘会精选岗位,开展热点问题问答、帮助求职人员和企业获得最新的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实现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