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举办节后首场青年人才招聘会 扫码求职

上午9时,记者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东侧的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看到,大厅门口已被前来找工作的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家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

  2月18日,郑州市举办节后首场面向青年人才的综合性招聘会。上午9时,记者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东侧的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看到,大厅门口已被前来找工作的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家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共青团郑州市委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青年就业咨询指导服务。除了正常的面对面的招聘形式以外,场地的电子显示屏也在滚动发布岗位信息,部分企业还提供了招聘专用二维码,求职者使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和招聘企业线上互动,投递电子简历,约定面试事宜。据主办方介绍,当天上午,共达成就业意向400多个。(记者 梁新翠 通讯员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