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河南日报微信矩阵再添新成员
  • 2017年09月19日 17:08

  • 来源:映象网

上线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9月19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正式上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董林主持上线仪式。

  “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应时而生。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并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动改革创新,加快形成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充分迸发的体制机制,以制度环境、政策环境的优化激活人才这一池春水,全面提升人才发展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正式上线的“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设有“人才资讯”“人才政策”“人才服务”三个菜单栏,设有“高层声音”“政策聚焦”“人才需求”“学习园地”“各地传真”“真知灼见”“人才评选”“人才风采”等八个子栏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河南人才政策权威发布、深度解读平台,河南延揽人才、招才引智平台,河南人才工作动态和经验展示、交流平台,河南人才互动服务、吸纳联系平台。未来,该公众号还将进行“升级”,用户在此就可进行信息查询、预约办理等操作。“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将搭建起人才工作部门、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之间的沟通桥梁,全面助力我省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伴随着“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的上线,河南日报微信矩阵再添新成员。此前,河南日报微信矩阵已拥有河南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金水河观澜微信公众号,还有与省纪委联合出品的“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是继“河南两学一做”、“河南驻村”之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省委组织部联合推出的又一重磅微信公众号,这些知名品牌已拥有100万忠实拥趸。

  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以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上线仪式。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