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
  • 2018年01月06日 18:08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1月6日午后,郑州再次出现降雪天气,并逐渐加大,郑州机场全力组织除冰雪、旅客保障等工作,目前航班起降中,部分航空公司已决定取消部分航班。

  在1月4日降雪之后不到两天,郑州机场再次出现降雪天气,与上次慢悠悠降雪明显不同的是,此次雪姑娘是个急性子,到下午16时30分,雪就明显加大了。降雪前后,郑州机场除冰雪的设备和数百名人员全力进行除冰雪工作,确保了郑州机场的双跑道正常运行,各保障单位保障旅客出行,因为雪情加大,郑州机场已经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有部分延误。

  据悉,目前,郑州机场T2航站楼内有旅客2500人左右在等待,根据雪情等情况,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决定取消今天下午至晚上的部分航班,主要有郑州-海口、深圳=郑州、郑州-重庆、郑州-浦东、郑州-昆明、郑州-成都等,请广大乘客及时联系您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最新航班情况,或者拨打郑州机场96666进行问询,或者查询河南机场机场集团官网、官微和微信公众号。

  空管气象部门预测,预计中雪持续至今天18:00左右,期间伴有冻雾天气,能见度600-800米,今天18:00-19:00逐渐转为小雪,24:00左右将会逐渐停止。

责编:邵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