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注意!郑州机场增加候机防爆检查 乘机最好提前2至3小时
  • 2018年03月02日 17:04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3月2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目前,郑州机场已实行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其中在T2航站楼入口处增加了一次防爆检查,旅客过检时间会有所增加。

  

  为保证旅客出行顺畅,郑州机场安检站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注意预留充足时间,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理解和主动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影响出行。

  

  数据显示,进入春运以来,郑州机场日均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托运。”;“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此外,充电宝不允许托运,只能随身携带。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的充电宝可随身携带;额定能量超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登机;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它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也严禁携带乘机。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