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我心中的美丽春天”绘画活动举行
  • 2013年04月07日 11:33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我心中的美丽春天

活动现场

我心中的美丽春 天

家长和孩子在现场的条幅上签字

  映象网讯(记者周文茹)由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东方今报联合主办的“我心中的美丽春天——我爱美丽中国儿童绘画活动”,4月4日在郑州举行。

  记者:“你画的是什么?”

  学生1:“画的这个是喇叭花,那个是牡丹花。”

  学生2:“我画的是春天的高山流水的景色。”

  本次绘画活动由河南电台新闻广播,东方今报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我心中的美丽春天”。活动现场,近百名儿童,伏在画纸上,专心致志的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心中的美丽春天。

  学生1:“我心目中的春天就是春暖花开,绿树成荫。”

  学生2:“春天是一棵大树,树全都发芽了,叶子都变绿了。”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

  “今年春节前后,雾霾天气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大家对环境保护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我们特别组织这次活动也是想从儿童绘画来呼吁和倡导大家关爱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生存环境给我们营造一个蓝天、碧水。”

  对保护环境,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也有着自己的理解:

  “我希望大家多爱护环境,少扔垃圾,少开汽车,汽车排出的尾气也有害。”

  专程带孩子从新乡赶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段女士说:

  “平常也喜欢画画,想让他多参与一些。也是一个公益活动,让他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从小给他树立这样的意识,让他也热爱环保。”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