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中传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河南赛区少儿组总决赛落幕
  • 2016年07月12日 08:26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7月10日下午,中传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河南赛区少儿组总决赛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历时两个月的河南赛区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少儿组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12岁。从海选开始,历经两个月的时间,有30多位选手进入决赛。别看台上说得溜,这些孩子们台下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诗朗诵、歌曲、舞蹈等等各种形式的才艺展示,孩子们经过这两个月的角逐,不断学习、成长。在比赛中锻炼、成长也是很多家长给孩子报名的初衷。

  本次大赛由河南新闻广播主办,主题是“用语言传播民族文化”,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叶子说,希望从口语传播角度教育和培养青少年,让他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华夏文明内在的音声之美,圆他们的主持人梦。

  金奖最佳获得者可优先出任下一届“中传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形象大使,并可担任相关比赛环节主持人。凡晋级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参加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测评中心组织的相关艺术交流活动。凡晋级决赛的选手(学龄前组除外)均获得相应级别的《青少年语言艺术素质测评证书》。

责编:张静洁
0